Redwood National Park | Jedediah Smith Redwoods State Park

Jedediah Smith Redwoods State Park | 簡介

Jedediah Smith Redwoods State ParkRedwood National Park最北的Hiouchi區域的一部份。紅木國家公園是狹長形,加上州立公園整體由北到南被分為六個區域,分別是Hiouchi area、Crescent city area、 Klamath area、Prairie creek area、Bald hills area、Orice area。就像Prairie Creek Area以Prairie Creek Redwoods State Park為中心一樣,Jedediah Smith Redwoods State Park可說是Hiouchi area的核心。這裡有高比例古老的原生紅木林,有好幾條值得一遊的步道。大部份的步道都不算長,不過加起來也夠玩半天以上到一天時間。

如果你是從北邊南下紅木國家公園,Hiouchi區域就是必經之地。只想輕鬆一點的遊客,至少可以走一圈Simpson Reed Trail,就能看到經典的古老紅木林。但我建議最好也不要錯過景觀道路Howland Hills Road上沿路的步道,這裡的紅木森林很漂亮,也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大的紅木喔。

本區的遊客中心是Hiouchi Visitor Center,只有夏天開放,如果來的時候有開放的話可以進來看看,對這區的景點有比較多的介紹。遊客中心附近就是Jedediah Smith Campground,如果在紅木國家公園北邊玩又喜歡露營的話,是個不錯的露營地點。

Important Scenic Spots and Trails

Simpson Reed Grove Trail

Simpson Reed Grove Trail是這一帶最好走的簡單步道,全長只有0.8 miles,且是一個nature trail,所以有蠻多教育性質的植物介紹。如果只有一兩小時在這個區域 ,就來這裡走一圈吧。

我們前一天剛走過紅木國家公園南邊另一條知名步道Lady Bird Trail。兩者感覺蠻像的,但Simpson Reed不像Lady Bird是paved trail,感覺更像是走在森林裡,人也少很多。而且其實這裡的步道比Lady Bird還更平坦,所以我覺得其實更容易走。此外,Lady Bird那裡似乎經常霧氣繚繞。

Hiouchi區域的特色是這裡的紅木林有很大比例屬於Old growth redwoods,意思就是他們是比較古老的原生紅木林滿,都是一千歲以上的大樹。這裡的樹大概因為特別古老,感覺大樹比南邊還多。光是樹根部份就有兩個人高,站在這些巨樹旁正好感受人類的渺小。

Jedediah Smith Redwoods State Park,Hiouchi 6

從Simpson Reed Trail還可以接上Peterson trail loop,不過樹林景觀一路都差不多,所以來這裡就是放鬆,隨心情決定要走多遠就好。

Howland Hill Road

Howland Hill Road是一條長達10 miles、但大多地方unpaved的單向景觀道路。雖然是unpaved,其實這條路上有數條知名步道,包括Stout Grove Trail、Mill Creek Trail等,是紅木國家公園北部的重點區域,附近也有露營區和野餐區,一路車相當多,車位也不太好找。不過實際走過之後,我覺得這裡蠻值得來走一趟的,只是最好早上來,人會比較少些。

Stout Grove Trail

這條步道被認為是Jedediah Smith State Park的中心,超級熱門。這條步道值得五星推薦,步道本身很短,只有0.5 miles,不過Stout Grove非常壯觀。也因為熱門關係車位非常容易滿,入口車子很難進出。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早上人還不多時來。

Stout Grove步道上雖然只看到樹林,其實這一帶的大河smith river就在旁邊。之所以在這裡看到這麼大的樹林,是因為Smith river氾濫時在土壤中留下養份。步道中也有一條叉路可通向分支步道,讓遊客可一路走下Smith River河邊,有不少人從這裡下到河邊野餐、游泳。

Grove of Titans / Mill Creek Trail

在Howland Hill Rd中段的一個登山道口可以找到往Mill Creek Trail/Grove of Titans的入口。從這裡走1.7 miles的路線,往上爬約200 ft,會進入Grove of Titans,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些紅木。

一開始走這條步道上樓梯比較多,爬起來稍有挑戰性,一路可以從高處看到Howland Hill Rd。雖然較多起伏,但步道本身難度不高,其實算是moderate偏easy的難度。

一路都是高大的紅木,步道中段要穿過巨大的樹洞隧道,相當有趣。

開始看到Welcome to deep forest的牌子之後就快要到Grove of titans的位置了。這裡開始地上舖設了架高的鐵製步道,以免遊客破壞土壤的生態。再走一小段會看到兩條支線,右邊的支線通往Mill Creek Trail,左邊則通向Grove of Titans,有很多巨大紅木。

Boy Scout Tree Trail

Howland Hill Rd繼續向北行,來到Boy Scout Tree Trail。Boy Scout Tree Trail難度中上,是我們這次來紅木國家公園爬起來最累的步道,單向是2.8 mile,來回就有5 mile多了。坡度其實並不算陡,只是路上佈滿盤根錯節的樹根,走起路來得小心翼翼。一路的樹林其實蠻漂亮的,大概因為難度比較高些人並不多,相當安靜,如果想要享受自己擁有大片森林的感覺,來這裡走一段很不錯。我們整段步道走完之後,感覺這邊最漂亮的樹林是最前面的1 mile,如果是為了看樹而來,大約走1 mile就好,其實不用走完。

我們走了兩小時,距離終點約0.5 mile前會看到叉路,左邊繼續走到底是終點處Fern Fall,其實走來有點失望,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瀑布。

如果往叉路右邊走0.1 mile,經過一段很陡的上坡,則會看到boy scout tree,樹本身蠻壯觀的,不過要走蠻久才會到這裡,所以來的人也不多。

Further reading



Thank you for visiting our website.

All the content on this site is original and shared with the purpose of providing valuable information. We sustain the operation of this site through a small amount of advertising and sponsored links. If you click on links to third-party merchants on our site and make purchases, we may receive a portion of the sales as a commission. If you click on links to third-party merchants on our site and make purchases, we may receive a portion of the sales as a commission.

Find more posts on a map Here.

My recommended resources for hotel bookings.

My recommended resources for activity bookings.
Recommended travel credit card for US-based travelers
Travel with just a backpack!
Buy me a coffee and support my contents!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quoting this article or using any part of its content and images on your website or publication, please contact us via email to request permission.

Comment取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