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作者

在台灣長大,長居過美西和美東的四個城市,目前紮營在舊金山。2012年左右吧,開始發現旅行很好玩,明明是個研發工程師卻跑去做了要飛來飛去的工作。跑太多地方會忘記都做過什麼。當時手機還很爛,也很不會照相,所以就開始寫部落格,記錄旅行點滴,也當做一種自我精進的方式。和別人聊到的時候打開自己寫過的文章然後說「喔對這裡我去過,你可以這樣那樣玩,我做的功課都在這裡」,分享讓我覺得很開心,希望你看了也有幫助,或許激發一點旅行靈感、或者節省一點作功課的時間,玩得更開心順利。

目前維持每週五更新,Facebook粉專TwitterInstagram可追蹤新文章。還有,你也可以用email訂閱電子報喔。如果你對我分享的內容有疑問,或是也想要分享交流,歡迎留言、或到粉專私訊和我聯絡。

其實也喜歡學些有的沒的東西,一些隨手寫的東西放在另一個不定期更新的部落格 – 最高境界的長假

Full disclosure – 偶爾放一點贊助連結,支援網站運營成本。